我区五村(居)获批第八批市文明示范村和文明社区示范点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我区创建文明社区、文明**村工作传来喜讯,新华街百合社区、云峰社区获批第八批广州市文明社区**点,新华街大布村、花东镇水口营村和赤坭镇缠岗村获批第八批广州市文明**村。

广州市启动创建文明**村工作已经10年,2005年也启动了文明社区**点**评选工作。10年来,我区每年都有村(居)获批文明**村和文明社区**点,目前共有19条村获得文明**村称号。

据了解,全市20个第八批广州市文明社区**点将作为市、区两级文明办开展创建文明社区工作,特别是加强公民道德教育、社区志愿服务、社区道德讲堂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联系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