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湖北商会正式成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30日,东富大酒店内600多名湖北籍同乡欢聚一堂,共同亲历花都湖北商会成立。

原****副参谋长方良清少将,广东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李汉峰,市**部副部长、广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镜初,区委常委、区**部部长赵龙,副区长**政,区人大、区政协、东风日产、区工商联、民政局和各商会、协会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当天的庆祝晚会。

经过严格规范的选举程序,当天的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

据介绍,广州花都湖北商会是在广州市花都区民政局正式备案,隶属花都区工商联的社会团体组织。商会现有242个会员单位,涉及皮革皮具、电子、化工、餐饮、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20多个不同行业。秉承“凝聚在粤楚商**,整合在粤楚商资源,维护会员合法利益,提升花都湖北商人形象,构筑政商沟通平台,谋求会员共同发展,促进鄂粤经济繁荣”的商会宗旨,全心全意为在花都创业的湖北老乡服务。

据不**统计,在花都生活、工作的湖北籍企业有六百多家,湖北籍老乡有12万人之多。谈及商会的未来发展,花都湖北商会*任会长代亚楚介绍说:“我们将积极配合**的工作,把广州花都湖北商会办好。今后,商会将帮助会员联系办理中小企业无抵押授信贷款,解决企业短期资金不足等问题。同时为会员和企业提供一个宣传、**、沟通、合作的平台,以及大量的可靠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