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支持博士后安家、创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我区一直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博士后工作,对在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10万元的生活补贴费和10万元的科研经费,出站后留在我区工作的博士后,给予15万元的安家费,同时帮助博士后人员解决安家、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后顾之忧,营造良好的科研工作和生活环境。今年11月我区**的《关于加强新型城市化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大博士后工作的**和资助,鼓励并支持高***企业申报设立人才培养工作站,对成功申报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基地的企业,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建站经费资助,同时对博士后的生活、科研补贴也提高至15万元,有效**了我区博士后工作的良性发展。

自2003年广州宏昌胶粘带厂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挂牌至今,目前我区已经发展到6家博士后工作站,分布在汽车、皮具皮革、高分子材料、电子信息、音响、发电机等产业。开展课题及项目27项,实现****2项,**17项,成功转化7项科研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