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工作队与村民足球联谊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好球”,11月21日晚,区体育中心足球场上传来一阵阵喝彩声,花都中轴线进村入户工作组与村干部、村民代表举行的第二场足球联谊赛在这里热烈进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到场并参与了比赛。

当晚,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节的较量中,石岗村队伍略占上风,稍胜一筹,双方比分为3比2**。随后进行的第二节比赛中,林中坚的加入,让罗仙队士气大增,比赛进入到第六分钟,林中坚便一脚劲射,洞开对方守门员的十指大关,为罗仙村再攻进一球,将比分追至3比3,迅速扭转了被动局面。在接下来的第三节比赛中,罗仙队展示出了默契的团队配合,进一步扩大战果,以6比4结束了第三节的较量。由于双方意犹未尽,原定进行三节的比赛,再补加一节。进入到第四节比赛后,比分落后的石岗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一步步缩小差距,并在临终场鸣哨前将比分追至5比6,结束了全场比赛。整个比赛激烈而和谐,中轴线工作队员表示,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拉近了和村民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团结,为下一步的进村入户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