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豪苑通过国家级“白金五钻”酒家评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1月25日获悉,全国酒店酒家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对半岛豪苑酒家申报***“白金五钻”酒家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对半岛豪苑酒家建筑及基本设施、服务质量、菜点质量、管理水平以及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等内容进行现场评审,初步通过***“白金五钻”酒家评定。

全国酒店酒家等级评定委员会主任张丽君、处长王京红、区经贸局局长负责人等参与评审工作。此次现场评审规格高,评审组成员均为国家**注册评审员,都是全国餐饮行业的****,具有丰富的理论功底和实践操作能力。

“白金五钻”级酒家是国家餐饮行业的*高等级,评定标准高,现场评审严。目前为止,全国共20家,广东省只有2家。为摘获这项殊荣,进一步擦亮花都餐饮业品牌,半岛豪苑酒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精细化管理体系及规范化运行体系,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初步通过***“白金五钻”评定,成为我区餐饮**带动品牌企业,标志着我区餐饮业向着规范化、标准化的现代经营管理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近年来,区经贸局加强对餐饮企业的引导和培育工作,*取半岛豪苑酒家作为我区餐饮业的提升现代化管理的****。通过对照国家酒店等级评定标准,切实加强企业各项管理,有效提升了现代管理水平,半岛豪苑酒家于2012年11月顺利通过了国家五钻级酒家评审,荣获“国家五钻级酒家”称号,在2012年广州**美食节上,荣获广州餐饮协会授予的“广州**名店”牌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