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队伍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我区2013年正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志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及42名我区正科级**干部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了解,本次培训在模式及内容上作了大胆创新,除了传统的理论学习外,还在延安泽东干部学院精心设置了专题讲授、体验教学、革命纪念馆现场讲解、音响教学、**教学等创新培训课程,务求通过多种形式的教学,加强参训学员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提升正科级**干部的素质能力和执行力,**为我区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过硬、执行能力较强的科级干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