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源头遏制“两违”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区**组织召开区“两违”整*工作会议。区**林中坚、程学晋、黄伟坚要求全力做好查违控违工作,为我区依法依规推进城市化建设,营造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环境扫清障碍。

会议通报了我区近期开展的2012年度执法卫片迎检验收情况、2013年动态巡查新增违法用地整*以及2013年广州市自拍卫片筛查核点等相关情况,对我区下一步查控“两违”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街)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各自前阶段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查控整*情况,并表态将会在巩固前阶段整*成果的同时,继续加大力度,对新增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进行综合整*。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肯定了我区前一阶段在严查严控“两违”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对城市发展危害很大,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林中坚强调,接下来**是“控”。相关部门要总结好经验,当前要突出**,加大清拆力度。要拆得准、拆得狠、拆得稳。严格把关,加强卫片违法用地的整*。查人查违要相结合。要抓好防控和维稳工作。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农房报批等方面的指引。建立长效机制,抓苗头,从源头上遏制“两违”。同时,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