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看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广东省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分别讲话。省委会议结束后,广州市委紧接着召开会议,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三中全会精神做出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主持全市会议。

杨雁文、林中坚等区五套班子**、部分老**以及全区副处以上干部、村干部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朱小丹传达了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会高度评价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5年来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和伟大成就,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全会提出了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为全国新一轮发展奠定了基础。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并把自己的工作与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更进一步促进本地区、本行业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在不断改革中获取前行的动力与正能量。

***强调,要迅速在全省掀起党的***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增创广东发展的新优势,继续解放思想,加强调查研究,并就如何贯彻**精神提出具体意见;要加强组织**,坚决贯彻和落实好**的决策部署,要牢牢把握改革方向,胆子要大,步子要稳,要敢于啃骨头,敢于涉险滩。要落实**责任,积极组织实施。他指出,到年底只剩不到二个月时间,希望大家努力完成今年经济发展目标,着力**和改善民生,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善始善终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筹备工作。

万庆良强调,广州市委、市政府完全拥护***三中全会精神,并会结合广州的实际,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迅速掀起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是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和任务;三是坚定推动广州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四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对症下药;五是继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六是加强组织**,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统揽全局的作用,牢牢把握方向,大胆担当。岁末将至,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总结,开拓性开展工作,在调整结构和加快发展中,全面完成今年下达的各项任务,继续推进广州新型城市化建设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