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工作队与村民切磋球技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传球,这边……”11月15日晚上,在区体育中心足球场上,由花都中轴线进村入户工作组以及村干部、村民代表组成的两支足球队伍在这里上演了一场特殊的足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中轴线工作组队员之间的交流、中轴线工作组和村民之间的沟通团结,促进中轴线征地拆迁项目稳妥有序推进。当晚,比赛开始后,由中轴线工作队队员以及村干部、村民代表组成的石岗队和罗仙队分别抓住有利时机进球,比赛场面紧张激烈。双方队员在比赛中以球技进行交流,充分体现了“友谊**”的体育风格。村民们笑着表示,比赛拉近了大家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谁负无关紧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