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噪声安置区规划今起公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九年的不懈努力,广州白云**机场噪声*理工程龙口-青布安置区和保良北安置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于11月21日起向机场噪声85分贝以上区域的村搬迁户进行公示,持续7天。

此次搬迁安置涉及新华街团结村、花山镇东湖村、花东镇山下村和七庄村共约1000余户搬迁户,总人数约4000余人。

据了解,两个安置区修详规设计方案初稿完成后,市常务副市长陈如桂专门听取了设计单位对两个安置区修详规设计方案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征求三镇四村的分管镇长和村长、书记的意见。在11月15日召开的机场噪声区*理项目专门会议中,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听取了设计单位对两个安置区修详规设计方案的介绍,从农民的角度向两个设计单位提出了优化设计方案的意见并**指出,房子是农民住的,在设计上要多听农民的意见。

为*大程度的使搬迁户住上自己满意的房屋,11月22日,花都区*理机场噪声区污染工作指挥部将邀请设计单位规划师到各村公示现场与村民进行互动沟通,听取村民的修改意见。预计三年内,在两个安置区建设竣工交付使用后,一个实用、充满现代时尚感,具有岭南建筑特色的建筑群将呈现在大家面前。我区受机场强噪声污染之苦的约4000多名村民将喜迁新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