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我们回来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区委邀请海外同乡会、侨社团参加回乡联谊活动。当天上午,100多位来自海外的花都籍乡亲受邀到花都湖公园参观,并参加了增殖放流活动。区委常委、**部部长赵龙,区政协副主席王伯荣,区委**部、区侨务和外事办、区侨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侨团嘉宾参加了活动。

海外的乡亲们沿着栈道游览了花都湖,对花都湖的美景赞不绝口。一行人中,78岁的刘女士30多年前从花都赴美国生活,但是难以割舍下对花都的感情,她基本上每年都会回花都一趟。花都湖才开放不久,但这已经是刘女士第二次来花都湖了。她感慨花都湖的美丽,并期待后期的建设会让花都湖越变越好。

随后,一行人在花都湖开展了增殖放流活动。据花都渔政大队督察员徐军介绍,为了让花都湖的生物资源更加丰富,本次增殖放流共投放了100万尾鱼苗,以青、草、鳙、鲢四大家鱼为主,也有鲤鱼、鲫鱼以及一些对水质要求很高的鲟鱼。在放流之前,鱼苗已经过了花都检验检疫局的抽样检疫,确定合格。花都渔政大队也对花都湖的渔业水质资源进行了调查,确定了花都湖水质适合四大家鱼的生长。据徐军预计,这批鱼苗的存活率能达到90%以上。

当天,还举行了花都经济推介会、侨团**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让海外乡亲更多地了解花都的发展变化,并就花都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