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步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炭步镇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代表我区参加羊城大学生村官基层创业项目策划大赛并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委农村基层办主办,增城市委组织部承办,活动内容包括羊城大学生村官基层创业项目大赛、羊城大学生村官文艺汇演等。活动旨在通过创业比赛和文艺汇演,加强全广州市大学生村官的交流,展现大学生村官的风采,更好地发挥大学生村官在服务广州新型城市化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作用。

来自白云区、番禺区、萝岗区、南沙区、花都区、从化市、增城市等7个区(市)的创业项目参加了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区《三农资源市场营销项目》和增城市的《CSA农村电子商务平台》荣获大赛一等奖。

该项目以我区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为载体,以炭步镇大学生村官为骨干,充分挖掘全区188条村的农产品,乡村旅游资源,农业人才等各种资源,在区委和炭步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全面拓宽市场营销渠道,实现农村资源、市场资源和**支持的有效对接,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增收。

据了解,从2012年7月成立至今,炭步镇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已创建自己的网站,成立实体公司,发展起一批固定客源,并成功推出三大主打项目,其中包括:整体包装销售特色农产品、开辟乡村旅游线路以及打造农村人才创业平台。初步实现了团队**,农民增收的目标。

对于此次获奖,炭步大学生村官、项目总负责人植俊麟表示,将继续努力,通过整合农村优势资源,推动“三农”发展,带动农民致富;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打造大学生村官创业品牌,激发大学生村官在创业富民、服务新农村建设中施展才华的潜力。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