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推进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区妇联组织各镇街妇联、各单位妇委会负责人召开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广大妇女干部以开展法律宣教为主线,以促进家庭成员遵纪守法为**,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家庭是是社会稳定的**道防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是推动平安社会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形成创建平安家庭的强大合力。要狠抓落实,注重创建实效。要从实际出发,发挥优势,突出特点,增强创建活动的针对性、可操作性。要落到基层,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家庭的特点和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载体,促进创建工作上台阶。要加强宣传,发掘典型,使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学有榜样,做有标准,赶有目标,用典型事例**、教育、感召每一个家庭。要加强研究,准确把握平安家庭建设的新需求和新趋势。发挥妇联协调功能,积极构建社会化**网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有效推动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