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一日游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一日游吧!

由于**份工作是在华南理工大学里面,所以平时待在校园的时间比较多,仿佛是毕业之后大学生活的另一种方式的延续。有时候走在安静的环境中,看到美丽的景物也会情不自禁地用手机记录下来。

作为一名业余的摄影爱好者,拍照工具使用*多的就是随身携带的iPhone5,而照片的后期处理一般也是使用Snapseed手机App修饰一番。华南理工大学在广州拥有两个主要的校区,是天河区五山地铁站旁边的北校区和番禺区大学城里面的南校区。

这是五山地铁站C出口走出来后的大马路,川流不息的车流仿佛在告诉我们已经来到了广州繁华的城市之中。想想自己漂流在外工作已经两年时间了,自己也开始慢慢融入到广州的生活之中。华工能够在闹市中拥有一片广阔的校区,也间接地说明了学校的实力。

**次走过这个花圃的时候,还是感到非常有意思,毕竟在南方城市中很难看见这么高的街道绿化树木。花圃就设在交叉十字路口的中心,在这里已经开始接近华工校区了,可以看到很多学生不断地经过。在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到的是不同角度之下给人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

今天运气不错,刚好看到城市洒水车正在浇花的景象,这个时候手机的快捷性就体现出来了,不到十秒的时间就瞬间收获十几张照片,可供以后慢慢选择。

还记得广州前段时间的大雾天气吗?在这里我们称为:“回南天”。每年的这个时候,整个世界都是一片湿漉漉的感受,严重的时候还可以看见墙面上凝结了密密麻麻的水珠,感觉就像是在流汗一样。在照片可以看出,整个视野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当然也给很多平常的景物增添了一种朦胧美。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