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的大学城——华南理工篇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优美的大学城——华南理工篇吧!

广州大学城的环境非常好,由于远离市区,所以车辆也相对较少,再加上大面积的绿化,使得这里的空气清新怡人,是一个很适合读书和居住的地方。今天是来广州工作的**天,顺手记录一下一些感想。

恰逢前几**雨,早上就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花圃,其实是这里的楼管阿姨在本来种树的花圃里种了一些常见的蔬菜。可能是新树苗还没有运到,所以阿姨让这个空着的花圃变得更加具有生活情调了。

这三张是在午饭后回来的路上拍的,看见一个消防水柱孤零零地屹立在马路旁非常显眼,于是我不顾路人异样的眼光,在那里忽蹲忽坐拍了十几张。可以说大学城真实处处有风光,每一个地方都可以成为摄影师中的美景。

还记得那一个茶叶蛋炫富的梗,我想这就是我人生中吃过的*昂贵的蛋炒饭了,不知道一颗茶叶蛋能不能买下一整个饭堂。

在下班的时候路过一棵光秃秃的树,就停下来看了一会,于是有了上面一组照片。这里不得不说Sanpseed软件的强大后期处理,简直是手机摄影的必备利器,加了一个滤镜,马上有了一种恐怖的气氛,可惜等不到一只乌鸦,不然就更**了。

不要被繁忙的工作消磨了自己的梦想,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有些人缺少了一双撷取美的眼睛。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