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A爱氏晨光有机奶登岸中国 接近天然所以无忧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9月14日,****的有机乳成品供给商ARLA爱氏晨光面向中国推出了欧洲全进口有机奶,此次上市的产物有1L和250ml两种包装,已在上海各大超市周全铺货,而且还在天猫开通了ARLA爱氏晨光官方旗舰店,表现出这个来自丹麦的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正视。

为了让消费者感触感染到“接近天然”的品牌理念,ARLA爱氏晨光带着来自丹麦的ARLA牛在上海陌头上演了一场“跑街秀”,在外滩、田子坊、徐家汇,这头奶牛和它的酒保掀起了一阵“**旋风”,所到之处激发大面积围观,排场颤动。恰是如许的眼球效应,让ARLA爱氏晨光的有机奶敏捷引起了消费者的乐趣。

ARLA爱氏晨光有机奶

据领会,此次上市的有机奶100%来自欧洲原装进口,并获得了欧盟与中国双重有机认证。优良的奶源全数来自欧洲ARLA牧场的良种奶牛,在出产过程中接近天然,尽可能的保留了原奶中的脂肪、卵白质、矿物质及其他主要营养成分,而且不含转基因成分、抗生素、激素、人工色素及人造香料,在此根本上也包管了牛奶的自然口感。与此同时,ARLA爱氏晨光对整个食物出产建造流程严酷把关,采用欧盟的食物卫生尺度,**了食物的质量与平安,能让消费者安心享用。

这个来自丹麦的品牌创立于1881年,是拥有跨越130年的汗青、****的有机乳成品出产商。它对峙“接近天然”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供给平安、自然的乳成品,迄今为止风靡100多个国度。初次登岸中国市场,不仅给纷杂的有机奶成品市场增添了安心和**,也为公共的营养健康助力加分,带给消费者一段享受牛奶的夸姣光阴。

更多出色内容:

*页 > 产经要闻 > 行业市场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