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也能代餐减肥,你知道吗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比来,洽洽新推出了一款“啵乐冻”蒟蒻果汁果冻,听四周的人都在谈论它,说它很好吃,包装也很可爱,*主要的是可以代餐减肥。听到这,十分心动,本人对各类零食小吃是极为喜爱的,可老是为本身变胖的肚腩发愁,每次又难以抵当食物的“诱惑”。~~~~(>_<)~~~~

先上彀百度了一下洽洽“啵乐冻”的产物介绍,发现本来是“啵乐冻”里添加的蒟蒻阐扬着功能。里面介绍,蒟蒻,又称魔芋,是风靡日本、韩国、台湾的减肥圣品;而本来,蒟蒻是一种可溶性的炊事纤维,亲们对蒟蒻或许不太领会,可是对炊事纤维必然并不生疏,这可是第七大营养素呢!接着往下看,发现它在肠胃里溶于水后会膨胀,发生轻细的饱腹感,起到代餐的感化,并且蒟蒻能阻止脂肪的过多接收,自己含的脂肪和热量也很低。

领会完之后,本人火烧眉毛地在天猫店的“啵乐冻”专拍页面买了一包分享装。拆开之后,发现包装简直精美可爱,里面还有小袋装,如许的话天天可以带几包“啵乐冻”放在随身包包里,想吃的时辰可以随便拿出来吃了。挤出一点放进嘴里,口胃Q弹,并且果汁也很好喝,试了几种口胃,都不错,酸酸甜甜的,感受表情都变轻松了!

吃了几包之后,感受到有点饱了,发现小肚子并没有长出来,并且吃的量比泛泛吃的零食的量少多了。太好了,今后都不消因担忧发胖而抛却我的小吃了!有着同样懊恼的亲们,也可以去尝尝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