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9日零时起 危化品车辆禁行华南快速路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讯记者今日获悉,广州交警部分将于本月19日零时起,限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华南快速路通行。

限行具体路段

华南快速路土华互通立交路段至春岗互通立交路段、春岗互通立交路段至向阳收费站路段全天24小时限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确需进入上述规模的本市籍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须先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经核准后按公安机关指定的时候和路线行驶。

危险化学品的种类

按照《广州市人民当局关于华南快速路限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的布告》,危险化学品是指具有**、侵蚀、**、燃烧、助燃等性质,对人体、举措措施、情况具有风险的剧毒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危险化学品按照***平安出产监视办理部分会同***工业和信息化、公安、情况庇护、卫生、质量监视查验检疫、交通运输、铁路、民用航空、农业主管部分发布的《危险化学品目次》确定。

建议绕行线路

1、东部来车标的目的绕行线路。

广河高速-广深高速-环城高速-所需标的目的。

广河高速-八斗立交-北二环-所需标的目的

2、南部来车标的目的绕行线路。

东新高速、广珠西线、番禺大道、南沙港快速路-环城高速-所需标的目的

3、西部来车标的目的绕行路线。

广佛高速-北环沙贝立交-环城高速以上外市籍危化品运输车天天20时至次日7时)-所需标的目的

4、北部来车标的目的绕行路线。

广狷介速-北环高速以上外市籍危化品运输车天天20时至次日7时)-所需标的目的。

北二环高速-机场高速、广狷介速-北环高速以上外市籍危化品运输车天天20时至次日7时)-所需标的目的。

机场高速-北二环高速-所需标的目的。

京珠高速-华快二期帽峰山立交-北二环高速-所需标的目的

市公安交警部分暗示,为给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员一个顺应的过程,将6月19日至28日定为教育期,在教育期内以警告教育为主;教育期事后,市公安交警部分将严酷按照《布告》的内容依法增强办理。请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员自发遵守相关划定,合理放置出行路线,配合营造平安、畅顺、文明的交通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