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廉江发生双尸命案 丈夫在办离婚时杀妻自杀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湛江6月16日电 广东廉江市16日发生双尸命案。一男人在与老婆打点离婚手续前,疑因发生争吵导致情感失控,手刃老婆后自砍数刀毙命。

据本地警方透露,该名男人姓董,是广西钟山县人,1986年出生,被其刺死的老婆黎某是廉江市青平镇人,1991年出生。其两人于2012年12月在广西钟山县挂号成婚,育有一女。

据女方亲属介绍,事发前,男方曾向女方亲属敬烟,在女方亲属到**大厅门外抽烟时,男方俄然向女方行凶。

据廉江市民政局婚姻挂号处工作人员称,16日上午约9时许,一对佳耦在该处打点离婚手续,事发前男女两边没有发生较着争执。冲突中,男方将女方刺倒后再用刀连捅本身几刀后也倒在地上。本地警方接报敏捷赶到现场,证实女方已灭亡,男方经送本地病院急救,当天午时11时许,证实不*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陈某称,他那时刚好路过廉江市民政局婚姻挂号处门口,看见那边站着一堆人在围观,还有差人在门前拉起了鉴戒线。纷歧会,他就看见医护人员推着一台担架车从大厅里出来,担架上躺着一名上身**、腹部稀有处伤痕的青年男人,远远还能看见屋内的椅子、凳子横七竖八,满地都是鲜血,殷红一片,情景十分可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