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博罗成立协调带领小组促县城经济稳增加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惠州6月17日电笔者17日从惠州市博罗县获悉,16日,博罗县相关负责人到该县罗阳镇调研稳增加工作,并将成立罗阳工作协调带领小组,协助该镇项目扶植,助推该镇加速成长,当好全县经济社会成长的***。

据统计,1-5月,罗阳镇现实操纵外资9196万美元,增添66.8%;引进内资30.7亿元人民币,项目动工率86%。新动工项目8宗,投资额14.76亿元;新投产项目3宗,投资额1.53亿元。但同时有10个重大项目在扶植过程中,也碰到了地盘指标少、配套举措措施不到位、扶植**坚苦等问题,导致项目扶植进展迟缓。

针对罗阳镇项目扶植中碰到的坚苦,博罗县发改、河山、水务、环保、供电等相关部分一一进行回应,能解决的就地解决,无法当即解决的也**加速解决。博罗县委书记徐云枢称,县直有关部分要改变观念,强化责肆意识,把罗阳的事当成本身的事来办,当成全县主要的工作来办。同时,罗阳镇也要阐扬主体感化,敢于担任责任,一手抓已引进项目标落地、动工、投产,一手抓招商选资引进新项目,加速推进罗阳中间镇扶植。

据悉,为了加速罗阳镇经济社会成长,实现稳增加,博罗县将成立罗阳镇工作协调带领小组,结合罗阳镇的党政带领班子,打算每周召开一次联席会议,配合钻研和破解项目扶植碰到坚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