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罗浮山下的“世界最美的水厂”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惠州6月17日电题:惠州罗浮山下的“世界*美的水厂

作者杨世杰魏善蔚

青山叠嶂、林海馨波……这不是风光胜景区,而是位于惠州市博罗县罗浮山脚下百岁山腹地,中国*个生态水文化基地——百岁山矿泉水出产基地。该基地集出产、旅游和休闲于一体,被誉为“世界*美的水厂”,也是今朝亚洲*大的矿泉水出产基地。

百岁山矿泉水出产基地位于惠州市博罗县横河镇郭前村,该出产基地因拥有世界**的现代化矿泉水出产线和花圃式的园林厂区,天天吸引了浩繁的旅客。据统计,仅2013年就有逾10万人参观游览。此外,该基地将作为博罗县*条环罗浮山旅游路线的*后一个公交车站点,翻开神秘面纱。

传说,昔时玄武神龟驮着小龙女所困的浮山,移向小黄龙所困的浮山,两山合二为一,得名罗浮山。随后,玄武神龟因该处山林秀邃,灵泉潺潺,是以生息于百岁山。

17日,笔者慕名来到博罗县百岁山矿泉水出产基地,该基地外倚青山,内拥碧湖。自豪门而入,仿佛步入湖畔园林,道路两旁绿树成荫、花香四溢。三座庞大的银色穹顶建筑,好像三只“长命龟”栖息于青山绿水间,与山川融为一体,蔚为壮观,相得益彰,它不仅被誉为“世界*美水厂”,也是全国*个生态水文化基地和今朝亚洲*大的矿泉水出产基地。

该出产基地有关人员介绍说,为了便利旅客近距离参观,厂方在每个厂房内铺设了一条参观通道,透过玻璃就可以见证“吹瓶——灌装——加盖——装箱——入库”,一瓶矿泉水的降生流程。我们采用世界*进步前辈的成产手艺,这条出产线每秒钟可以出产20瓶矿泉水。

除了观摩出产工艺外,旅客还可抚玩葛洪仙泉,品读道教先师葛洪引百岁山泉炼丹的故事;或登上悟仙台,一览百岁山秀美风光,联想葛洪悟道成仙的故事,想象那“成仙成仙”脱俗、超脱的感受。

据领会,为了让旅客体验现代花圃式工业园区的怪异魅力,博罗县将百岁山出产基地纳入了环罗浮山旅游经济带扶植。7月1日起,旅客只需乘坐环罗浮山旅游专线巴士,即可达到百岁山出产基地,体验工业景观游的怪异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