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警方捣毁特大制贩毒窝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茂名6月16日电 广东茂名市茂南区警方16日传递称,本地警方近日捣毁一个特大制贩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现场缴获毒品麻果15公斤。

今朝,该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执行刑事拘留,案情在作进一步侦查中。

6月12日约11时许,那时正在伏击毒品犯罪的广东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发现警方布控追捕的涉毒男人罗某群,刚好驾驶摩托车来到向阳肉菜市场四周购物。1小时后,罗某群采办了一大袋物品,驾车离去。

差人随后在罗某群的租住屋内将其抓获,并缴获制品半制品毒品麻果15.4公斤,以及打粒机、太阳灯、榨汁机、陶瓷盘、电子称、滤网、包装袋等作案东西一多量。

经审查,罗某群对其**制造、销售毒品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