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打造国际化女性教育平台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18日电 由广州大学与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合作开办的女子**教育机构——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18日挂牌成立。学院将开设女性国外培训项目,为广州培育高本质女性人才、构建广州女性**教育系统阐扬感化。

美国卫斯理安学院于1836年正式成立,位于美国佐*亚州的梅肯市,是全****所授予女性**教育学位的大学,该校曾培育了精采的“宋氏三姐妹”。

在此次合作中,广州妇联将为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女性学生就业、女性教育与培训、吸纳社会捐赠等方面供给需要的政策撑持和协助。

与此同时,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为广州妇联开展女性教育、女性专题研究、公益项目社会捐赠等方面,供给需要的学历证书、学分证实、讲授场合、师资、科研资本撑持和协助,并依托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在教育讲授、学术资本、**影响等方面的优势,创办学历类、职业类、文化类系列教育项目,旨在立体修建女性人才教育培训工作新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