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涿鹿葡萄 观涿鹿三祖文化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时节,阳光普照大地,河北涿鹿的葡萄园迎来了葡萄*佳采摘期。旅客在涿鹿感触感染浓烈三祖文化气息的同时,更可走进这享誉盛名的葡萄园,体验采摘的乐趣,与果农共享丰收的喜悦。

涿鹿县是中国闻名的葡萄之乡,因其地处北纬40度线上,海拔在490--1600米之间,土质沙壤,日夜温差大,所以具有栽植葡萄得天*厚的天然前提,素有“东方波尔多”之称。早在清朝光绪年间,白马奶和龙眼葡萄就被确定为宫廷贡品。这致使浩繁旅客纷纷慕名而来,一睹宫廷贡品葡萄的风度。

近年来,涿鹿葡萄采摘园已欢迎了浩繁来自世界国各地的中外旅客。这里的龙眼葡萄以其“颗粒丰满、肉厚多汁、口感甘甜、刀切而其汁不溢”等特点享誉国内外,曾被郭沫若师长教师誉为“北国明珠”。涿鹿葡萄种类丰硕,有七十余种,各具特色,一向以来到涿鹿品尝葡萄的旅客川流不息。 涿鹿县除了享誉盛名的葡萄外,它还拥有全国并世**的垄断性的旅游资本,涿鹿,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发祥地,华夏民族图腾——龙的降生地,中华儿女祭祖的圣地,这里是全国*一一处能同时拜谒中华三大**的处所。这里有大量的“三祖文化”和“合符文化”。中华民族汗青积厚流光,在这里可以追寻**的萍踪,探秘黄帝、炎帝、蚩尤三大部落大融合的过程。

据悉,涿鹿县的葡萄已迎来*佳采摘期,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已挂满枝头,正已丰满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在这个瓜果飘香的季候,辞别城市的喧哗,到涿鹿体验田园的乐趣,品尝使人馋涎欲滴葡萄。摸索三祖文化,增加见闻,开启一段奇奥而又新颖的夸姣路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