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3儿童公园来岁六一周全开放 将有戏水区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13个儿童公园打算来岁六一周全开放

市儿童公园6月份将对航模水体、欢喜谷围栏、海洋雕塑戏水带等进行整改,*要解决儿童失足落水、儿童走失、儿童被刮伤等问题。

本报讯儿童公园将斥地专门的戏水区,七彩滑梯将降低滑速……记者昨日从市林业和园林局领会到,儿童公园开放以来,呈现不少需要改良之处,市林业和园林局将当真梳理接收定见、抓紧整改,并在二期扶植中加以**。

本年“六一”**批部门开放的8个儿童公园,大部门的游乐举措措施运转杰出。但在项目设计、扶植和办理上仍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例如,市儿童公园的“海洋主题雕塑广场”,*初设计是景观区域,在开园当天投放了800尾鱼苗供旅客抚玩,但孩子们戏水热情高涨,纷纷下水捞鱼,30分钟就把800尾鱼苗打捞一空。水池马赛克等材料边缘尖锐,轻易刮伤孩子。下一步拟在园中设一戏水区,恰当扩大面积,对马赛克等进行需要的**。

按照打算,13个儿童公园的周全开放时候是来岁6月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