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差人巡逻时截获10千克冰毒 现场抓获两名嫌犯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19日电 广州警方自5月1日周全铺开立体化社会*安巡逻防控工作机制,今朝结果杰出。广州警方19日对传递称,广州差人日前在巡逻执勤盘查车辆时,查获**10千克,现场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17日上午,广州萝岗区公安分局民警刘松山等一组巡逻民警在广高速公路广州萝岗出口执行巡逻防控使命。9时20分,执勤民警发现一辆行驶中的蓝色出租车行迹可疑,刘松山遂提醒其他上岗执勤人员要提高警戒,同时做好防备,并对这辆号牌为揭阳的出租车进行截查。

广州民警对该出租车进行查抄时,发现车内后排的乘客神气神采很是慌张,一向在车上装脚痛不克不及下车,诡计逃避查抄。乘客的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戒,在做好鉴戒的同时,民警依法对该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需要的查抄。查抄中,民警在车后排座发现一个蓝色的观光袋,袋里有10包疑似毒品的白色晶状物品。

广州警方随即将司机和乘客两名嫌疑人就地节制,并带回继续查问。

经查验,该白色晶状体为**,重10.137千克。经审讯,被抓获的两名嫌疑人钟某和王某对运输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今朝,嫌疑人钟某和王某已被广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