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天河外国语学校面谈指标分配方式出炉先填意向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外国语学校招生面谈的分配方式如何?天河区和越秀区已**拿出方案。越秀区和天河区分别有区属的两所外国语学校招生。越秀区要求学生先登记填报意向,再按照每校报读人数占全区报读人数比例多少分配面谈指标。天河的分配方式也大同小异,具有天河区户籍、办理了跨区手续的学生也能参与指标分配。
对越秀区的小学毕业生来说,有三所外校可供选择:广州外国语学校,越秀区属的华侨外国语学校、越秀外国语学校。
凡是有意报考外国语学校的越秀区小学毕业生,都要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在学籍小学、华侨外国语学校或越秀外国语学校的校园网上或者越秀区教育局作意向登记。
天河区教育局也在官网上挂出了《2014年天河区**外国语学校招生指标分配及**方案》。与越秀区类似,天河区的分配办法也是采用“先统计意愿,后按比例分配指标”。
具体到指标的分配办法与流程,根据方案,市、区**外国语学校的招生计划将在5月20日公布。随后,在22日前,有意报考广州市外国语学校以及天河区两所区属外国语学校的小学毕业生,将要向所在学校提出报名,由小学做好登记。其中,报考区属**外校只能二选一,登录天河区外国语学校或者华颖外国语学校网站进行报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