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庆良: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万庆良到海珠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到海珠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实地考察水博苑、琶洲湾公共沙滩泳场、海珠湿地二期、海珠湖等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并在龙潭经济联社村民广场凉亭下与社员代表促膝而谈,听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陈如桂、陈国,市有关部门和海珠区负责同志参加。
针对基层干部群众提出的加快城中村改造、提高转制社区社保待遇、完善“村改居”社区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等建议,万庆良一一予以积极回应。他指出,在万亩果园保护开发中,市和区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给村民买社保、促就业、落实发展留用地。事实证明,党委**和老百姓想到了一块,这一重大民生工程获得了广大村民群众的支持,要发扬这种工作作风,加快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质量、打造精品。对于群众期盼解决的切身利益问题,要以区为单位进行全面摸查,会同相关部门和街镇、村社拿出工作方案,一件一件解决好,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万庆良强调,**干部要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躬下腰、沉下身、潜下心,多向群众请教,重视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把改进作风成效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