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4531套公租房今摇珠分配意向登记7户未通过复核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广州市*批第二批次公租房将举行摇珠分配仪式,8432户家庭将争夺4531套房源的3年的租赁权,相当于每1.86户家庭*一套房源。此次公租房房源分布在6个小区,其中有部分小区的三房一厅房源量超出意向登记量。根据广州市**房分配原则,三房一厅在满足4人以上家庭需求后仍有剩余的可向3人户家庭配租。
据悉,广州市*批第2批次公租房房源4531套,分布在6个小区,包括了海珠区聚德花苑和黄埔区苗和苑、亨元花园等旧小区,还有三个*次亮相的小区,如海珠区裕惠苑和白云区民惠居、坪德苑。这批房源意向登记共有8432户家庭参加。
5月12日-14日,广州市已对意向登记家庭的复核情况进行公示。据悉,参加第二批公租房意向登记的家庭中,有2户家庭经街、区住房**部门复核不符合本次意向登记条件,有5户家庭在街道受理意向登记后表示放弃参加本次意向登记。其中,越秀区珠光街原申请人罗某于去年12月去世,申请人配偶非本市户籍,只能取消意向登记资格。而白云区钟落潭镇申请人张某,其户口不符合条件,未通过审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