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新城将添5座天桥总投资约6200万元市财政出资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珠江新城新建5座人行天桥的项目公开招标,总投资约为6200万元。据悉,新增的5座人行天桥分别为花城大道-华夏路、华夏路-华利路口、华夏路-华就路口、花城大道-兴国路、花城大道-海风路,建成后将实现“人车分流”,进一步**行人过街安全。
据了解,珠江新城5座天桥项目总投资约为6253.25万元,总建安费约为3701.3万元,全部来源于市财政出资。5座天桥设计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其中工程*大的为“花城大道-兴国路”人行天桥,单跨*大为45.6米。
华夏路-华利路口人行天桥总投资约为1224.72万元,建安费约为740.15万元。华利路、华就路均为灯控斑马线人行横道过街,虽然能满足人行过街需求,但频繁的灯控斑马线人行过街不仅严重影响了道路的通行能力,而且对人身安全造成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