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五一”警情下降全面铺开五为一体防控机制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刑事类警情降11.5%*安类警情降19.2%
“五一”假期刚过,今年广州警方推行了立体化巡逻防控,万名警力上街巡逻。昨日广州警方通报称,节日期间,全市受理的刑事类警情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1.5%,*安类警情下降了19.2%。
从5月1日起,广州警方全面铺开“情报、指挥、巡逻、视频、卡口”五为一体的立体化社会*安巡逻防控工作机制,在市局、区分局、派出所三个层面,建立了一支超过1万人的巡逻队伍。在勤务部署中,设置了4类巡组,按照点、线、面布局,采取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徒步巡逻或**守护相结合的方式,在原有网格化巡逻的基础上实施叠加互补,突出商业旺区、人流密集场所*安复杂场所等**部位,加大巡逻力量投入和巡逻勤务密度,形成“守点、巡线、控区域”的巡逻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