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布今年中学特长生招生计划执信招162人成最大户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广州初中和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公布
广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4年广州初中和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招生计划。今年广州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比例的*大限度仍为16%,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比例也与去年保持一致。今年,执信中学是广州招收特长生的*大户,初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110人,高中招收艺术生52人。

广州各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招生指标原则上不超过学校招生计划的10%,市体育、艺术**项目基地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指标原则上不超过学校招生计划的16%。
特长生原则上在本区招
各初中原则上在本区内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广州市执信中学面向越秀、海珠、荔湾区招收艺术类特长生。
执信中学初中部在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招生项目包括田径、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交响乐、声乐、舞蹈、语言艺术、美术、书法等。广东实验中学保持往年的招生名额,可以招收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武术、健美操、网球、无线电测向、声乐、管弦乐、民乐、舞蹈等项目共92人。其他市属中学如二中、广铁一中、广大附中、华侨中学等在传统体育项目招生指标占招生计划的5%,在其他体育项目及艺术项目招生指标占招生计划的11%。
至于普通高中招收的体育艺术特长生,2013年前已招生的学校按照原计划招生,新增的艺术特长生招生学校招生指标原则上为本校招生计划的3%。各普通高中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与招收普通考生的范围相同。对比去年广州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计划,今年招生的学校有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