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3所市属公办园派位报名首日报名人数已破3000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19日是广州13所市属**园电脑派位网上报名的**天,截至19日18时,已有3142位幼儿成功报名,报名人数已是派位学位数的3.5倍。
延续去年广州**园学位“争破头”的态势,今年报名一开始,家长们就纷纷*闸报名。开放报名仅9个小时,报名人数已破三千。记者看到,目前参与电脑派位的14个园区已全部**,报名人数与派位名额比平均在2-3倍。
其中,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海琴湾园区33个名额,已吸引了306人争*;而该园的天河东园区的报名人数同样是派位数的8.7倍。此外,广州市人民**机关幼儿园也成“大热”,40个派位名额,*日已迎来337人报名。
从去年的数据看,去年该市参与派位报名的幼儿数共5000多人,*终的录取比例约为9∶1,而*火的广州市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天河东园区的录取比例却达到37∶1。对此,有业内人士提醒,在学位数相对不足的情况下,家长们应谨慎填报;由于市属**园派位结束后,还将进行区属**园的派位,家长们可根据就近原则和录取比例理性选择。
本次网上报名时间将持续到4月25日15:00,家长需登录“广州市教育局局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填写幼儿及监护人基本信息和电脑派位招生志愿,进行实名制注册后完成网上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时间截止前,幼儿父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凭幼儿身份证号和密码可登录幼招服务平台进行基本信息的修改。逾期未完成填写或未提交的报名更改信息将不予生效,系统以报名截止时间即4月25日15:00时前已提交的信息为准。

热点问答
问:*多可以填几个市教育局局属**幼儿园志愿?
答:每名幼儿只能填报一个市教育局局属**幼儿园志愿。在电脑派位报名前已被市公安局机关幼儿园和性质为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市教育局局属**幼儿园确认录取的幼儿,不得再参加其他市教育局局属**幼儿园电脑派位报名。

问:电脑派位录取与幼儿的户籍所在区域等基本信息有关吗?
答:电脑派位是随机进行的,与幼儿的基本信息比如户籍所在区域、报名顺序先后、年龄大小、性别等均无关。电脑派位时只涉及到每名幼儿的志愿信息,因此,户籍在从化市与户籍在越秀区的两名幼儿如填报同一所幼儿园,录取几率是均等的。

问:市属**幼儿园派位能保证所有幼儿都能被录取吗?
答:市教育局局属**幼儿园资源有限,今年面向社会电脑派位的招生计划共有893个,无法满足全市户籍儿童的入读需求,因此采用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进行录取,只能解决一部分户籍幼儿的入读需求。未被录取的幼儿,可再报名参加户籍所在地的**幼儿园或其他幼儿园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