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最大宅地今日复拍总价翻倍起拍楼面价1万元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继今年2月出让广钢新城地块之后,广州市土地市场今天将再度迎来重量级土地拍卖。打包后再度拍卖的广州油制气厂地块,作为天河区土地实行公开招拍挂以来规模*大的宅地,将在今天正式“出嫁”。
2011年10月,油制气厂地块挂牌总起始价29.62亿元。其后,因同月出让数块土地流拍,*终此地块挂牌出让被终止。根据*新的出让公告,该地块总起拍价高达60.65亿元,折合楼面地价1万元/平方米,较2011年初次挂牌时的总价和楼面地价均翻了一倍。
与*次挂牌出让条件有所不同,此前6幅住宅用地要求中小套型需占总建筑面积的60%,如今地块被整合为一宗后,仅要求中小套型比例不少于45%。同时,该地块为“限地价、竞配建”,由**次的竞价阶梯为300平方米公租房,改为450平方米安置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