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公共服务廉洁化建设以优良党风带政风促社风民风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广州市纪委监察局召开2014年推进公共服务廉洁化工作动员会,全市新一年公共服务廉洁化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玲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公共服务廉洁化建设,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社风民风。据了解,市纪委选取的与民生密切相关的10个部门,将在年内解决百件民生实事。
王晓玲指出,推进公共服务廉洁化工作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延伸和抓手,有利于推进国家*理体系和*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廉洁广州建设大发展以及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是一项在全国开先河的工作。去年,公共服务廉洁化工作注重顶层设计、统筹推进,结合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选取与民生密切相关的10个**部门开展落实“十个部门百件实事”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晓玲强调,公共服务廉洁化工作内容丰富,必须突出**。要**抓好落实为民要求、弘扬务实作风、树立清廉形象三个方面的工作,解决好为民、务实、清廉三个方面的问题,落实好今年“十个部门百件实事”工作目标,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让当前的好作风“可持续”、“有后劲”。
今年,广州市在城市建设管理、科技信息、公共安全、司法行政、税务服务等五大领域,选取市规划局、市建委、市城管委、市林业和园林局、市科信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10个部门,作为2014年推进公共服务廉洁化**工作部门,继续深入推进公共服务廉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