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名店搞活动盼旺场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商家推主题活动加大“吸客”力度

清明节假期虽然只有**,但是加上双休日,也勉强算是个“小长假”。因此,广州各大商场纷纷不遗余力在清明节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争*客源。

商家促销各显心思

其中天河商圈“战*”*为弥漫,正佳广场、天河城广场、太古汇、万菱汇、广百百货中怡店、友谊商店的各种促销活动一波接着一波,让人目不暇接。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逢节必打折”的同质化竞争状况,日常打折已**是吸引消费者的**卖点,因此,与往年不同,今年各大百货结合折扣促销,还精心推出各大主题活动,期望以此加大“吸客”力度。

与商场打折相呼应的,还有各大车行的降价促销。记者走访发现,不少车商已经提早入货,备战清明节假期,很多4S店的**和门口广场都停有大批新车,有车行的库存与销售比例高达3:1。

记者在广园中路一家豪华品牌车行看到,店前的空地停满了新车,销售经理说,还不断有新车在到店路上。与此状况相同的车行还不只一两家,在番禺大道上的多家4S车行,同样表示库存充足,清明假期客人到店买车可以立即提车。

市民要防假打折

有零售业人士表示,消费者在节日消费热潮要保持清醒头脑,要货比三家,消费得明明白白,不要看到很低折扣就被冲昏了头脑,“消费时要做个有心人,在商家‘逢节必打折’的环境下,要分辨促销是真打折还是假打折,不要让自己的荷包无谓‘出血’。”

消费者吴女士告诉记者,在之前的情人节促销活动中,某百货商场打出了“饰品4折的优惠”,满心欢喜的她到店后才发现,需要加入该商场VIP客户才能享受该折头,而要成为该商场VIP客户的前提条件,就是在该商场先满足一定的消费才能办理。也有消费者向记者反映,部分商场其实打不打折也没有区别,“因为就算在平日,有的商品就一直在打3折或者更低的折头,只不过在过节期间商家再放大宣传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