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高速路段拥堵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从前**午到昨天上午,广东超过30条高速公路出现拥堵。昨天零时起,小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实行之后,返乡祭扫车流与短途自驾车流叠加“井喷”,令省内不少高速公路不堪重负。

车流量达平时2至3倍

据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消息,4月4日15时至4月5日10时,广深、中江、广佛、深汕西、广肇、开阳、梅河、惠河、京珠南、广州南二环、广惠、京珠北、阳茂、云梧、虎门大桥、广清、佛开、汕汾、河龙、广云、广贺、惠盐惠州段、西二环南段、广珠北、深汕东、西部沿海、惠盐深圳段、粤赣、广三、二广怀集段等30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据介绍,以京珠高速瓦窑堡为例,清明假期的车流量达到了平时的2至3倍。

粤赣高速车流量超12万

昨日上午8时30分,记者在粤赣高速河源市区高架桥看到,粤赣高速河源市区往东源热水北上路段拥堵严重,北上路段两车道和应急车道均被大货车及小轿车占用,车速异常缓慢。记者随后驱车取道205国道北上,发现205国道河源市区白岭头至东源县仙塘热水全路段20多公里拥堵异常严重。

据介绍,粤赣高速粤境段昨日的车流量已超过12万车次,超过了预期的车流量*高峰。

大雾致广清高速多起追尾

由于车流密集,广清高速往清远方向,广清连接线至狮岭路段交通缓慢,清远西站出现堵塞。而在广清高速清新迳口段、阳山杜步大桥段,早上车流汹涌,特别是杜步段出现团团浓雾,一路发生近十起追尾事故,多为小面包车变道引发连环事故,导致这些路段通行缓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