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嫌家人关心太少报警称幼儿园有炸弹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两幼儿园为其家人供职单位涉事者被拘

4日上午,一名女子**称在番禺区市桥鸣翠苑实验幼儿园、南阳多智达幼儿园放置了炸弹,但经警方现场排查并未发现可疑物品。经过警方的大量走访调查和侦查,这名谎报炸弹警情的嫌疑人目前已被抓获,该人竟是一名孕妇。

4月4日中午,两家涉事幼儿园的家长均接到园方通知,称因园区附近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家长在中午12时30分前往幼儿园接小孩,下午停课。原来,当天上午10时许,一名女子拨打110**称,在番禺区光明南路及光明北路两家幼儿园内各放置了一颗“炸弹”。

番禺警方接报后迅速启动应急工作机制,派出排爆民警和搜爆犬到场开展搜查工作,并设置安全警戒区域,有序疏散周边群众。经专业人员仔细搜查,两地均未发现任何涉爆物品。

事后警方证实,这是一出闹剧。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和侦查,警方已将这名谎报炸弹警情的嫌疑人抓获。嫌疑人欧某对其谎**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欧某交代,其已怀孕6个月,但在家里仍要做很多家务,觉得家人对其关心不够,于是就想到打电话到家人供职的单位恐吓称放了“炸弹”,希望以此引起家人的注意,对其多关心一点。

目前,欧某因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由于欧某怀有身孕,警方对其采取取保候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