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推行立体化治安巡逻防控链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立体化社会*安巡逻防控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出席,越秀、天河、白云区公安分局分别汇报立体化社会*安巡逻防控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谢晓丹表示,推行立体化社会*安巡逻防控工作是当前应对*安形势变化的举措,各级公安机关要**这项工作在5月1日全面铺开,将全市社会*安工作推上新台阶。广州警方推行的“立体化社会*安巡逻防控工作”,不是对以前“撒大网”式民警上街巡逻传统模式的小修小改,而是形成以警情信息为导向、以警务指挥为枢纽、以专职巡逻队伍为抓手、以视频监控为依托、以*安检查口为支点,构建各种“弹性”防控工作机制,真正做到“警务与警情同步”,*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实现“零距离服务群众,近距离打击犯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