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扶梯上后仰老人撞倒了老伴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一位8旬老人在广州8号线宝岗大道站C出口乘坐扶梯出站时,不慎后仰摔倒,又撞倒了在身后的老伴儿,导致老伴儿满头流血,面部、耳朵等多处受伤。地铁工作人员提醒,乘坐扶梯时,一定要站稳扶好扶手,随行人员要照顾好老人和小孩。
记者在广医二院的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庄婆婆,她满头银发,鼻子、眉骨、耳朵均覆上了纱布,衣服、头发、面部都还留有血迹,庄婆婆的女儿女婿在一旁照料她。
庄婆婆的女婿说,下午他们夫妇和岳父岳母一起坐地铁,在宝岗大道C出口乘坐扶梯出地铁站。当时,他走在*前面,岳父走在第二个位置,岳母紧随其后,妻子在*后。刚上扶梯没一会儿,岳父可能是因为踩到了裤脚,没有站稳,突然后仰摔倒,把身后毫无防备的岳母也碰倒了。两个老人都受了伤,庄婆婆的伤势更重,满脸是血。后来地铁工作人员赶到,为他们做了紧急处理,不久120救护车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庄婆婆的女儿说,经医生检查,母亲的右耳朵撕裂,鼻子也受了伤,都缝了几针,所幸没有更严重的伤害,不需要住院。父亲则受了点儿皮外伤。“老人吓到了,说以后都不坐扶梯了。”
线索提供曾先生
奖金1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