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街坊聚餐预订火爆部分酒楼预订达八成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预订清明祭祖套餐送发糕、送红米糕、半价优惠……清明拜祭高峰即将来临,清明聚餐预订*爆。记者采访发现,由于近日广州下暴雨湿气大,预订的清明餐中祛湿汤品受宠,而“护肝”的绿色时令蔬菜点击率也尤其高。
打折被吐槽“有点虚”
目前,各家知名酒楼清明节当天午市预订也已经达到八成左右。记者了解到,炳胜品位海印店清明节午市预订即将订满,而广州酒家各分店4月5日午间餐位也已经预订了约八成。
各家酒楼食肆纷纷推出诸多优惠吸引拜祭归来的市民。渔民新村各家分店清明期间消费满100元送40元,而广州酒家今年除了送发糕之外,向购买乳猪的客户赠送50元餐券。
但也有市民吐槽有酒楼打折“有点虚”。市民陈阿姨称,太阳新天地内的稻香酒楼,称整个4月“第二席半价”,“但要订五席以上才有半价啊,哪个家族那么大有五六十人一起拜山聚餐呢?”
清热祛湿木棉花受宠
今春广州暴雨频繁,湿度较大,五花茶、木棉花鲫鱼汤等清热祛湿汤品尤其受到**。“祛湿解毒的汤*受到欢迎,比如龙骨木棉花汤、川贝雪梨炖鸡汤等等。”珠江新城金穗路一家粤菜酒楼楼面部长阿青介绍。
记者同时发现,春节时令菜如苋菜、枸杞叶等点击率非常高。“春季吃食,*紧要是解春困、疏肝气,多吃绿色蔬菜正好可以养肝护肝。”在华师门口的一家酒楼,出来吃午饭的退休教师陈老师称,他和老伴才两人点了两份小菜——云南小瓜炒肉和上汤豆苗。
在珠江新城一家**定位的茶餐厅,标明从江浙、云南甚至东南亚等地“空运”的当季时蔬尤受追捧。“一开始供应量不敢太大,毕竟比较贵,但后来发现,这些黄秋葵、鸡毛菜、有机香椿等点击率还是比较高。”其负责人表示。
会员优惠让市民动心
许多酒楼又开始趁着这个小旺季推销“会员制”。据悉,会员与非会员的双重消费待遇令许多“抵触入会”的市民也开始动摇。
“看到免费办会员卡我就办了,不充值的话,某些菜品还不能享受返值呢!如果充100元就有40元送,相当于六折。”家住丽江花园的张伯来东江海鲜酒楼丽江店预订乳猪,顺便办了一张会员卡。
在沙面开档口的AMY发现,侨美食家的乳猪去年438元一只,今年338元,而且个头还大了。“我关注了他们的官方**,发现会员还可以每只再便宜3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