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线文化公园站E出口今起开放邻近沙面清平市场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搭地铁去沙面记得从E口出
六号线文化公园站新增的E出入口,昨**午正式启用,文化公园站在六二三路没有地铁口的情况由此改变,乘客在地铁站就能穿过镇安路去沙面闲逛、到清平市场购物更加便捷。

记者在现场看到,文化公园E出口位于六二三路北侧,与镇安路交界的十字路口旁边,过马路就是沙面。过去市民前往十八甫南路和清平路一带,需从位于镇安路的D口出站穿过马路,如今E口开放,市民无须再走地面马路就可以直达六二三路一带。
记者从地铁公司了解到,六号线*期已开通的20个车站,规划出入口数为54个,还有12个尚未投入使用。这其中,属于正常规划预留的有4个,因拆迁、管线迁改和合建项目等外部因素未能同步开通的出入口有8个。
地铁公司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未开通的8个口,属于征地拆迁问题的有3个,分别是河沙站1个、坦尾站1个和长湴站1个;属于交通疏解管线迁改等前期问题的有4个,分别是文化公园站1个、沙河顶站1个、天平架站1个、天河客运站1个;属于合建项目问题的有1个,为北京路站。
广州地铁表示,尽管存在征地拆迁、合建进度延迟和用地协调困难等外部因素的影响,仍不会放弃出入口的建设。地铁方面也会继续与有关单位沟通协调,争取尽快动工,早日开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