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男生课堂送惊喜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各大高校的男生们铆足了心思为女生们过女生节。从大清早守在宿舍楼下送爱心早餐,到晚上**感人的音乐会与喊楼,“我没有超能力,只愿做你一辈子的李大仁”的横幅满天飞,一整天各大高校好不热闹。

华农的男生们别出心裁,一个穿着卡通版阿狸服装的男生“闯”进了教室,他手捧纸做的玫瑰花和巧克力,大步走向讲台,向老师说道:“老师你好,我找某某某。”

原来,这名男生是代表校学生会外联部全体男生给同部门的小许送女生节祝福,而阿狸的装扮就是为了给她一个惊喜。小许开心地说:“我*喜欢的卡通动漫人物就是阿狸,真没想到他们这么别出心裁。”

无*有偶,华农食堂里惊现面包超人,为部门师姐送祝福,女生们吓了一大跳,紧接着,当然就是羡慕嫉妒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