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促销火爆穗商掘金"美丽经济"九百货吸金2.5亿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型男走秀、真人橱窗模特、女性用品五折……周末迎来了“三八”妇女节,面对电商的“折扣汹汹”,百货零售业依旧各自上演“美丽经济”促销战。记者昨日获悉,周末两天市内九大百货销售总额接近2.5亿元,多家百货同比去年录得两位数增长。
天河商圈丁财两旺
“不少市民就是乘周末出来随便逛逛,三八节没打算买什么,和平常一样。”尽管受访商家坦言,由于年年打折促销这一套,不少女性消费者对此都有些麻木,但记者昨日巡街发现,各大百货商超还是吸引了许多女性顾客前来消费,据观察,多家商场人流量有两至三成增长,天河商圈甚至出现车位一位难求的景象。
当日,广百百货、天河城百货、摩登百货、新光百货、友谊商店等百货商场不仅折扣*低突破了3.8折,折扣期也从以往的两三天*多拉到了10天。
记者关注到,虽然各大百货均有针对“三八”节的促销活动,但力度、规模大小不一,如天河城百货仅推出了“春日美人计”化妆品营销活动,其他相关女性消费类商品还停留在“满300送200”、双倍积分。
相比而言,广百百货对“三八”节促销可谓“铆足干劲”。其营销品牌活动“广百之夜”周末在天河中怡店拉开序幕,店内各层不仅布置满鲜花,不少品牌门店还设置了真人模特,消费者经过多驻足留影。不仅如此,节日当晚该店还一改传统的美女走时装秀的套路,以“透视男士”为噱头,一众帅气男模演绎男士内衣秀,吸引了近百人雨中围观。
促销战周末两天,广百百货、友谊商场、天河城百货、摩登百货、新光百货、东山百货、中华百货、海印又一城等九大百货的销售总额达到近2.5亿元,多家百货公司同比去年录得两位数增长。其中,服饰、珠宝、化妆品、超市日用品等女性用品*受追捧。
广百百货方面透露,在营销活动的带动下,该店单日销售额预计超2500万元,其中超市、服装、金饰、化妆品类别涨幅*大,店内的人流量比往常周末激增近5倍。
超市餐饮分杯羹
**“美丽经济”不仅是百货的专利,超市也加入今年的促销战。昨日记者走访发现,沃尔玛的“关爱女性系列促销”、百佳的“魅力女人节”、家乐福的“女人季”等促销活动,受访企业方表示,“三八”节促销令场内人流量有了30%至40%的提升。
记者“三八”节当晚在华润万家中山大道店看到,由于该店推出女性卫生巾5折抢购活动,吸引了女性消费者大批量抢购,市民曾小姐一口气买下了20包卫生巾,消费力不容小觑。
不过,尽管零售业促销给力,餐饮行业对“三八”节反应相对冷淡。记者走访只发现,雪糕品牌哈根达斯“三八”节推出消费满300元送价值38元的粉色小熊一个。必胜客则在8日、9日两天提供各2款2人和3人节日套餐。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必胜客餐厅进入APP的活动页面,根据提示移动镜头捕抓指定心形图案,即可享有甜品买一送一券、瘦脸产品等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