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少图启动新流通点关注特殊学校的服务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书香无界限畅享阅读乐——广少图广州康复实验学校流通点启动暨关爱阅读活动”昨天在广州市康复学校举行,活动得到了“2014年广州共青团基层项目资助基金”的支持,广州康复实验学校成为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继启智、培智和聋人学校三所特殊学校后,又一新加入广州少儿图书馆特殊学校服务群体的成员。

广州少儿图书馆为广州市康复学校配送了2000册少儿图书,配书既有文学科普**,又有生活技能书籍。同时,图书馆馆员还精心准备了图书馆知识讲座,开展3D电子立体图书体验,设计互动环节,在轻松和愉快的氛围中,让孩子们感受到日新月异的阅读方式所带来的阅读之乐,实现“书香无界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