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危化品车辆禁行华快进入须向公安部门提出申请

2014-06-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7日获悉,广州交警部门将于本月19日零时起,限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华南快速路通行。限行具体路段为华南快速路土华互通立交路段至春岗互通立交路段、春岗互通立交路段至朝阳收费站路段全天24小时限制危化品车辆通行。确需进入上述范围的广州市籍危化品车辆,须先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按公安机关指定的时间和路线行驶。

广州交警表示,为给危化品车辆驾驶员适应过程,6月19日至28日为教育期,在教育期内以警告教育为主;教育期过后,交警部门将依法加强管理。据了解,擅闯禁区的危化品车辆驾驶员将按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闯禁”4次即被扣满12分,暂扣驾驶证,需“回炉”重考驾照。
建议绕行线路
1.东部来车方向绕行线路
广河高速—广深高速—环城高速—所需方向。
广河高速—八斗立交—北二环—所需方向。
2.南部来车方向绕行线路
东新高速、广珠西线、番禺大道、南沙港快速路—环城高速—所需方向。
3.西部来车方向绕行路线
广佛高速—北环沙贝立交—环城高速以上外市籍危化品运输车每天20时至次日7时)—所需方向。
4.北部来车方向绕行路线
广清高速—北环高速以上外市籍危化品运输车每天20时至次日7时)—所需方向。
北二环高速—机场高速、广清高速—北环高速以上外市籍危化品运输车每天20时至次日7时)—所需方向。
机场高速—北二环高速—所需方向。
京珠高速—华快二期帽峰山立交—北二环高速—所需方向。
链接
什么是危化品?
根据《广州市人民**关于华南快速路限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的通告》,危化品是指具有毒害、腐蚀、**、燃烧、助燃等性质,对人体、设施、环境具有危害的剧毒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
危化品根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公安、环境保护、卫生、质量监督检验检疫、交通运输、铁路、民用航空、农业主管部门公布的《危险化学品目录》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