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患病遭夫丢弃 岳父一怒状告女婿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韶关6月20日电 广东省翁源县**20日向媒体传递称,该县女子小梅在无家族病史的环境下突发精力疾病后,遭到丈夫及家人的丢弃。小梅的父亲罗伯在多次要求女婿伍某将小梅接回并为其*疗无果后,一怒之下将女婿告上法庭。

据**传递,在该院的频频调整下,今朝伍某的怙恃将小梅接回家了。

2004年,小梅在外打工时代与伍某了解相恋,*终喜结连理,并先后育有一儿一女,伍某的怙恃喜出望外,对小梅更是关切有加。可惜天有意外风云,2009年,无家族病史的小梅突发精力疾病,经常*自言语,蓬*垢面,污秽不胜。被工场辞退后,小梅回到了翁源乡间的婆家。

看到与以前判若两人的儿媳妇,伍某的怙恃心理上实难接管,逐渐发生厌恶排斥心理,对小梅的病情不闻不问。时代,小梅的父亲罗伯多次要求女婿一家将小梅送病院*疗,但均遭到伍家消极的回应,并于2013年3月,伍某怙恃将小梅送回娘家,从此撒手不管。

日前,罗伯向翁源县**告状称,因为女婿伍某消极不负责任的立场,造成其女儿小梅病情耽搁加重,自2013年3月小梅被送回娘家起,本身便带着小梅前去病院*疗,今朝病情已有好转。罗伯认为伍某与其女儿作为正当夫妻,伍某对小梅负有法定的物质搀扶帮助及精力安抚义务。但自小梅患病以来,伍某不仅不履行法界说务,连同其怙恃也对小梅不闻不问,对原告付出的*疗费用拒不承担分毫,甚至在小梅经*疗病情好转返家探视后代时,狠心将小梅赶落发门,造成骨血分手的惨境。被告一家的所作所为,其实令人心寒。请求**判决被告返还*疗小梅的各项费用共计8892元。

庭审当日,被告伍某因病未到庭,由其怙恃作为代办署理人加入庭审。在法庭上,伍某的怙恃声称,如果早知小梅会得精力病,决不会娶她进家门,致法庭调整一度陷入僵局。

庭审后,主审法官多次组织两边进行调整,指出小梅并无家族遗传病史,且其病情经*疗已经好转,只要对峙服药**有康复但愿,伍家无情丢弃小梅其实于人伦不符。*终,伍家自动接回小梅并对其继续进行*疗,原告罗伯则抛却向女婿伍某追索小梅的*疗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