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官员:“一签多行”设限无助削减内地客人数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1日电 据香港特区当局网站动静,香港商务及经济成长局局长苏锦梁说,但愿市民和持份者就内地搭客人数和布局多表达具体定见,让中心当局拟订有关政策时考虑。

苏锦梁20日对传媒说,早前发布的“一签多行”搭客数据,有助公家把握分歧建议对搭客人数和布局方面的影响。按照数据,“一签多行”搭客中,占96%是“一日一行”,是以在“一签多行”下设限,只允许“一日一行”,未必能削减搭客人数。

他说,有定见认为将“一签多行”改为一签若干行,港府会听取这方面的定见,但但愿建议能供给具体数字,日后提交中心当局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