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州金交会揭幕 东南亚金融机构组团寻机缘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20日电 第三届中国**金融买卖·博览会20日至22日在广州进行,此次展会*设东南亚展区,来改过加坡、马来西亚、柬埔寨、缅甸等多个金融机构组团参展,带来其金融产物及办事,追求合作机缘。

本届广州金交会共有参展机构298家,初次设立了东南亚展区,吸引了大聪明新思维集团、马来西亚银行金英证券、柬埔寨国度银行等东南亚金融机构参展。同时还设立**商协会展区、台湾展区等,吸引了一批海外投资办事机构参展,力促**间金融机构交流合作。

当天上午9时,广东省委书记***来到东南亚展区,扣问了东南亚参展商关于东南亚金融机构来粤参展进行跨境金融合作的意愿等。

大聪明新思维的张静韶称,广州是华南地域的金融中间,是海外金融机构来华成长的门户,中国市场潜力庞大,东南亚的金融机构对来华合作有很大乐趣。

张静韶暗示,东南亚金融机构对来华成长的政策律例、市场成熟度、金融产物可否融入本地等方面仍有挂念,此次前来参展也能对中国市场情况进行领会。

广州金交会是华南地域*大的金融专业展会,主办方透露,截至今朝已有16家机构上报了46个产融对接项目,拟签约金额一千多亿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