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5s/5c发布广州联通9月11日开启预约!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随着苹果公司秋季发布会的*热举行,备受**果迷期待的iPhone5S/5C终于新鲜出炉。两款新产品将于9月20日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批发售国家发售。据记者了解到,广州联通已*先放出iPhone5s/5c*批合约机预约页面,两款新产品已于9月11日开始在广州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接受预约,预计于9月20日*发当日发货。预约成功的用户可在联通网上营业厅优先购买iPhone5s/5c,现已有不少消费者开始预约,引燃苹果**iPhone5s/5c的体验**。苹果公司在此次新品外观设计上打破了一贯的银、白、黑三色,融入更多时尚潮流元素进行大胆变革。iPhone5s采用大气简约的银、灰、金三色,握在手中纤薄迷人。这是iPhone自2007年推出后*次出现金色版,预计*特的金色版iPhone将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iPhone5c的颜色则更为多变——绿、白、蓝、粉、黄五种清新色调,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的色彩需求。此外,iPhone5s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硬件升级,新增的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成为亮点。64位的A7芯片搭配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再加上**的iOS7系统,在节能省电、连转拍照、多任务处理、急速上网等方面性能更出色。iPhone5c则延续了iPhone5所有令人惊叹的特质和精彩功能。双核A6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4英寸Retina屏幕,支持更多的LTE网络,提供双频WiFi的硬件配置,同样值得期待。广州联通**引入新一代两款iPhone,*次与**同步*发。这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连林志颖也在微博里晒出了手握**iPhone5c的照片。随着iPhone5s/5c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将会**果粉们对苹果新品的更多热情。要想成为iPhone5s/5c*批体验者,不妨即刻登陆联通网上营业厅进行预约,提前感受苹果iPhone5s/5c的神奇魅力。文章相关TA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